首页>文艺>舞蹈>资讯

金港公园广场舞扰民严重

时间:2014年04月14日 来源:新华网 作者:
0

  金港公园每天晚上一到7点,总有几班人马又唱又跳,播放的音乐震耳欲聋,鬼哭狼嚎,一直吵到10点左右。金港公园面积不大,紧靠四周都是居民小区,这些人的行为,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和和学生的学习。凡事有个极限,请相关部门切实负起责任,有点作为,彻底解决这类扰民事件。

  附上其他省市一些做法,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请相关部门参考

  2012年,上海《上海市社会生活噪声污染防治办法》.草案.中规定,每日22时至次日6时,在毗邻噪声敏感建筑物的公园、公共绿地、广场、道路等公共场所,不得开展使用乐器或者音响器材的健身、娱乐等活动,干扰他人正常生活;

  湖南浏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由居民代表、广场舞代表、相关部门共同制订相关细节,出台了“广场舞公约”。

  2014年,广州将出台《广州市公园条例》,对广场舞拟出“四限”办法:限音量、限时段、限区域及限设备。在公园安静休憩区进行喧闹的健身娱乐活动,将面临200元至1000元的罚款。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