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舞蹈>资讯

第四届醴陵市“奥华杯”舞蹈大赛圆满成功

时间:2013年07月18日 来源:中国舞蹈资源网 作者:云淡风轻
0

  我市自今年3月开展以“欢乐潇湘,幸福醴陵”为主题的大型系列群众文艺活动以来,共计举办大型活动8次。火辣辣的7月是我市“欢乐潇湘,幸福醴陵”活动举办的高潮,由醴陵市文体广新局和市文联主办,市文化馆和市舞协承办的“醴陵市奥华杯第四届舞蹈大赛”复赛和决赛分别于7月7日与7月11日在渌电大礼堂和市大剧院成功举办。

  这次大赛是“欢乐潇湘,欢乐株洲”的系列活动之一,由于主办方精心策划,加上省、株洲市专家领导的指导和加盟,还有奥华公司的大力协助,本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充分展示了我市舞蹈艺术的丰硕成果,发掘了大量的艺术人才,还大大活跃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决赛现场,共计29个参赛节目,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中,选手们发挥了较高的专业水平,尤其是宗宗、智慧树、蓓蕾和灵感等艺校的小选手们都发挥了很好的舞蹈技能,让观众们得到了较高的视听享受。本次大赛还请来了省、株洲市的专家作为大赛的评委,决赛最后,省群艺馆副馆长、省舞蹈家协会副会长向美华同志用专业眼光对本次活动作出了精彩的点评,并对大赛作出了充分的肯定。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