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舞蹈>资讯

刘璇韩艺博"舞出我人生"挑战"高空绸吊" 险胜成舞王

时间:2013年07月08日 来源:新快报 作者:曾 乐
0

■刘璇韩艺博3票险胜成舞王。

  央视和灿星制作的首季《舞出我人生》正式落幕,昔日的“体操女王”刘璇和草根舞者韩艺博登顶,问及夺冠秘笈,接受媒体微信采访时刘璇坦言,“我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或许就是这样才夺冠吧。”

  刘璇和韩艺博的舞蹈一向以难度取胜,总决赛上他们再次突破自我,挑战了难度颇高的“高空绸吊”。最终,经过评委和大众评审团的投票,刘璇、韩艺博以3票的微弱优势险胜廖智、杨志刚,成为首季《舞出我人生》的冠军。外界认为刘璇有体操底子在,比业余舞者更具优势,刘璇接受采访时大呼不公平,“其实我很委屈,冠军的确很专业,但仅指体操上,进入别的领域我们一样是新丁。所以在舞蹈这一新的领域我们唯一专业的就是我们的努力加坚持的拼搏精神。其实面对大家的质疑我也觉得不公平呢。”她再三强调,在《舞出我人生》舞台并没有用体操难度,这次比赛完毕之后成功减掉十斤体重,“因为这些动作在体操上根本不会出现,每一场我都是新学的动作,因为不熟悉所以每一场我都会受伤。”

  从体操场成功晋身演艺圈的“璇美人”刘璇,去年已跟拍拖11年的男友王弢在美国赌城注册结婚。记者问刘璇何时生孩子?刘璇说,孩子是一定会生的,但不是现在,“孩子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所以孩子一定会来到我的生命中,但不是现在要,现在我工作很忙,有新的电影和电视剧在谈。”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