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舞蹈>舞蹈百科>机构社团

雷动天下现代舞团

时间:2011年11月03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2005年由曹诚渊和李捍忠共同创立,集聚了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编舞家及舞者。

  几年来,雷动天下的编舞家们已创作出了多部风格迥异现代舞作。这些凝聚了编导们智慧和人生阅历的个性之作,在众多国内外的演出中广受称赞,在大胆地尝试中为现代艺术提出了更多的可能性,更在真诚地表达中激发了观众无限的思考和感悟。

  舞团代表作《冷箭》、《各自的朝圣路》、《寻找大观园》、《再见蜗牛》、《十三幺》、《无以名状》、《什么事都在发生》、《看上去像只鹰》、《卜》、《风……》、《台前·幕后》、《寻找我的阳光旅程》、《色相》、《不定空间》、《过场》、《天空》、《轻描淡写》、《前定的暗色》、《初祭》等。舞团非常注重现代舞的普及推广和培训工作。雷动天下现代舞团正在用创作、表演、普及于一体的先进理念和灵活多变运营机制,打造名副其实的国际品牌。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