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摄影>资讯

索尼NEX-7后续机型今秋上市

时间:2013年05月13日 来源:色影无忌 作者:
0

  NEX-7的后续机型将是索尼今年唯一发布的可换镜头相机新品,也是最大的期待之一。根据传闻,这台相机原定于4月发布,但后来因故推迟。根据最新消息,预计这台相机最终将在今年夏季发布,10月上市。不过索尼可能会做出一些改变。

  此前,有消息称索尼CEO亲自参与改变了索尼新品路线图,主要的变化是取消了Alpha机身,这使得NEX-7的后续机型成为索尼今年唯一一款可换镜头新品,也意味着索尼现在可以将更多精力集中在这台相机上。有知情人士透露,索尼已经决定对NEX-7后续机型做出一些改变,首先是它不再叫NXE-7n,而会换一个新名字,但暂时未知。

  另外还有消息称这款相机将取消低通滤镜。如果属实,则这将是索尼第一款无低通滤镜的索尼相机,同时它还将采用索尼全新的JPEG算法(将在索尼Honami智能手机上首次亮相)。

  其他方面的参数,包括2400万像素传感器,380万画点电子取景器,动态范围更宽等。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