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摄影>资讯

谷歌举办摄影比赛寻找“明日之星”

时间:2011年11月30日 来源: 作者:
0
 
    响当当的搜索引擎巨头google也举办摄影比赛了。一切都要源于google推出的社交网站
google+。在Google+开放的前100天内,已经有34亿张照片上传。在此成就的激励下,谷歌联合伦敦Saatchi画廊创建了针对全球大学生的谷歌摄影奖(Google Photography Prize)。
    谷歌摄影奖按照不同主题分为10个类别,包括:自我、食物、旅行、时尚、动感、街头、体育、夜景、声音、安静、观点。
    谷歌摄影奖共设3项奖励:其中前100名入围者将获得三星Galaxy Nexus手机(是的,就是刚被google收购的三星手机);前10名入围者的作品将在伦敦Saatchi画廊展出2个月,摄影师本人将被邀请前往伦敦参加展出开幕式;最终大奖获得者除参展之外,还可任选目的地,与1名职业摄影师进行一次难得的摄影之旅。
    参加谷歌摄影奖需要摄影师拥有一个Google+账号。只需在Google+中公开分享自己的参赛作品,并在“谷歌摄影奖”页面提交参赛表格即可。
    详情:Google Photography Prize
(编辑:system)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