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摄影>资讯

谷歌Doodle纪念摄影发明者路易·达盖尔

时间:2011年11月22日 来源: 作者:
0
 
谷歌纪念摄影发明者路易·达盖尔诞辰224周年Doodle
  如今,摄影不仅仅是一种技术,更是记录人们生活的一种艺术。因此,国内有许多网友都很喜欢摄影,但恐怕还不知道摄影的发明者是谁,也不清楚摄影最初的发展是怎样的。点击这里查看更多关于摄影发明者路易·达盖尔的信息。



 
路易·达盖尔搜索结果
  关于路易·达盖尔
  1789年11月18日,路易·达盖尔出生于法国瓦勒德瓦兹省,是法国著名发明家、艺术家和化学家。



 
路易·达盖尔其人
  路易·达盖尔原为舞台背景画家,但他一直都对发明有着浓厚的兴趣。路易·达盖尔在35岁左右设计出了西洋镜,随后又对摄影产生了兴趣,并致力于发明照相机。直到1837年,路易·达盖尔成功发明了一种实用的摄影术,称为达盖尔摄影术(银版摄影术)。



 
由达盖尔监制的世界第一台相机
  在探索摄影术的过程中,路易·达盖尔碰到了很多困难。参照了众多前人经验后,路易·达盖尔将图像记录在镀有碘化银的平面上,曝光15分钟左右,从而得到比较理想的照片。但是,由于路易·达盖尔摄影法的成像时间长,因此若是要拍人的话,则被拍者须当几分钟的木头人。



 
路易·达盖尔拍摄于1839年巴黎的照片
  路易·达盖尔于1839年将摄影技术公开,但并未获得专利权,不过法国政府为其儿子提供了终生恩给金作为酬谢。而在路易·达盖尔公开摄影技术后,众多发明者继续对摄影技术进行研究改进,大大提高摄影技术的便捷性和质量。
  尽管最后路易·达盖尔的摄影技术最终被取代了,但是路易·达盖尔的摄影术对后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曾被广泛应用于每一个科研、军事、工业和生活的领域。
(编辑:system)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