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摄影>摄影家协会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摄影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时间:2018年08月31日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作者:作者:韩峻
0
  8月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摄影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库尔勒召开,来自全州八县一市的76名摄影家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回顾总结了摄影家协会8年来的工作;修改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人员,研究部署今后工作。
  8年来,摄影家协会紧紧围绕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先后举办了10个主题的影展和活动,举办各类摄影培训40余次,摄影家们精心创作出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优秀作品。其中1名摄影家作品入选中国第15届国际摄影艺术展,3名摄影家作品先后荣获自治区摄影届展金奖,4名摄影家10余幅作品入围26届国展。截至目前,协会先后有7人成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25人成为自治区摄影家协会会员。
  今后,协会将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统领摄影艺术发展,始终聚焦华夏第一州这块美丽富饶的热土,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新时代发展的主题,用镜头表现新时代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讲好巴州故事、传播好巴州形象,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同时加大会员培训力度,更好的为会员服务,让协会真正成为会员之家、作品创作的加油站。
  自治 州图片

  塔克拉玛干重现生机 韩阳 摄

  阳光普照幸福生活 韩阳 摄

  历史的足印见证“ 一带一路” 韩阳 摄

  不忘初心,不屈生命 韩阳 摄

  塔克拉玛干璀璨明珠库尔勒 韩阳 摄
  
(编辑:Inforadar)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