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摄影>摄影奖项

2020 黄河口(东营) 摄影大展在京启动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范雪娇
0

   由中国摄协和东营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摄影报社、山东省摄协、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东 营市文联、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管委会 承办的“黄河入海、我们回家——2020 黄 河口(东营)摄影大展”启动仪式暨新闻发 布会 5 月 29 日在京举行。 

  本次大展旨在聚集沿黄河各地的文化资源讲好“ 黄河故事”,以摄影为媒助推东营的旅游、外宣,定格黄河口自然生态环境及野生鸟类,彰显东营百鸟翔集、 秀丽隽永的自然风光与独特韵味,讲好“东营故事 ”。 大展由作品征集、旅游拍摄、摄影讲习所、学术研讨、图片展览、 图书出版等项目组成,以线上和线下活动相结合的形式,提高互动参与度。活 动将在诠摄汇网站开设专区,进行作品 线上征 集 ,投稿截止时间为8月31日 , 相关大展成 果将于今年10月在东营市展出。 
  中国摄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郑更生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编辑:白安琪)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