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摄影>摄影奖项

松下LUMIX GF3厦门发布会报道

时间:2011年08月08日 来源: 作者:
0


    2011年8月8日,松下公司在厦门召开“GF3 我的掌中精灵”新品发布会,宣布松下LUMIX G系列的最新产品GF3和G3正式登陆中国。据主办方介绍,这个本应于3月召开的发布会,由于日本大地震的原因,被拖延到了8月,但也正好赶上LUMIX 十周年纪念。在本次发布会上松下公司不但回顾了LUMIX十年的发展历程,更对未来的单电市场寄予了厚望。为了配合此次十周年纪念,包括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营销总公司总经理远藤建世先生在内的所有松下员工,全都穿上了十周年纪念的红色T-shirt,也为本次发布会增添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



    此次发布会上,发布的机型有GF3和G3两款,但是从现场粉嫩的主视觉上能充分感受到松下对GF3这款主打女性用户的产品有着相当高的期望。在松下pinkgirl和装扮成李小龙的演员亮相展示GF3之后,林卓一先生用标准的普通话详细介绍了GF3和G3的产品特性。



    现场还请来一位自称为“大马阿特”的马来西亚华裔摄影师,与大家分享了他使用LUMIX G的拍摄心得,并且展示了很多G系列拍摄的作品和视频,甚至有G系列潜水拍摄的作品。



根据松下(中国)广宣部的沈芸女士介绍,松下在GF3推广周期的投放力度将比去年同期增加60%,由此也可见松下对GF3的重视程度。同时,松下放映了GF3的两部电视广告,一部以李小龙为“主演”,一部以pinkgirl为主演,用以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的宣传。
会后,松下公司还在户外举办了试拍活动。
  1234下一页  
  1234下一页  
(编辑:system)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