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摄影>摄影评论

百家论坛声明及征稿

时间:2011年11月30日 来源: 作者:
0
百家论坛声明
      所有在此发帖者,本论坛均视为已阅读、同意并遵守以下内容;所有本论坛帖子的阅读者,也请详阅以下内容。
     一、为促进摄影理论和评论的发展,中国摄影家协会网新开设“百家论坛”。本论坛将汇聚摄影界观点、话题、评论、理论学术文章,为摄影评论者、爱好者提供一个开放式的交流园地。本论坛将本着言论自由、文责自负的原则予以管理。
      二、本论坛仅作为网友交流的园地,不具备任何“官方”性质,也不代表任何“官方”观点和立场。在此发表的图、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摄影家协会网、中摄论坛及百家论坛无关;如果是由发帖者引述、转贴他人全部或部分图片、文字,在不违反本网及中摄论坛、百家论坛规定的情况下,有关责任由发帖者承担,与中国摄影家协会网、中摄论坛及百家论坛无关。同时,这些图、文的原创性及内容未经本站核实,对该图、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三、本论坛支持学术探讨、客观评论及理性争辩,欢迎在学术及一切合法或公序良俗范围内讨论问题(讨论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辩论、争论、质疑、澄清等);在此范围内,本论坛不予干预,同时,希望讨论问题的双方互相尊重、理性相待,以尊重言论自由为原则;如超出此范围,本论坛有权采取一切必要手段予以处置。
      四、发表文章或评论时,请勿违反国家有关法规、政策,请勿发表广告、灌水或任何其它与本论坛主旨无关的帖子,请勿使用人身攻击、污辱、谩骂、诽谤等言辞,本论坛保留删除或屏蔽各种违反如上规定的言论的权利;同时,本论坛保留随时调整发帖权限的权利(这些权限包括但不限于:是否开放“游客”发帖的权限;是否需要经过“审核”才可发帖的权限;只允许特定用户发帖的权限)。
      注:这里所谓“审核”,并非纸媒意义上的“审稿”(即对内容的全面审定,释义见百度百科http://baike.baidu.com/view/1470139.htm),而是特指网络上通行的以自动或人工方式对帖子中的一些违规或敏感关键词进行过滤,从而在较大程度上减少违规帖出现的机会。本论坛有权自行决定是否对帖子加以审核;如加以审核,本论坛不承诺审核的频率(即贴出一个帖子需经过多少时间才可显示在论坛前台页面中),但以尊重言论自由为第一原则。
     五、本论坛尊重帖子内容原作者及内容涉及者的合法权利。如果内容原作者或内容涉及者提出删除、屏蔽该有关内容或其它正当要求,本论坛应参照相关法律法规加以处理。但本论坛同时声明,本论坛主旨意在促进摄影理论和评论的发展,并无商业或其它不良意图,也无侵犯内容原作者或内容涉及者合法权利的故意(如牵涉法律问题,请阅上述第二条)。
                                            中国摄影家协会网,中摄论坛,百家论坛
                                                       2010年12月15日
[公告] 本论坛欢迎投稿和推荐
    中国摄影家协会网新开设的“百家论坛”,将汇聚摄影界观点、话题、评论、理论学术文章,为摄影评论者、爱好者提供一个开放式的交流园地。欢迎投稿和推荐稿件。
一、推荐和自荐均可;话题内容限于摄影界范围内,并且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本网的有关规定。
二、具体方式:
1、将文章直接贴到百家论坛中,但必须标明主题分类(原创、转贴等)。
2、通过邮箱传到65211285@cpanet.cn,邮件主题标明“百家论坛投稿”,邮件中写清投稿者或推荐者联系方式,并注明该文为本人原创或推荐他人文章;如为推荐他人文章,请同时写明推荐理由。该文如符合本网及百家论坛相关规定,将由本网安排人员贴到百家论坛中。
三、奖励办法:
对于投稿和推荐稿件,如果网上人气较旺或专家评定为好稿,本网将给予奖励300-1500元/篇。
四、提请注意:
1、文章作者或推荐者应确保该稿件不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及人身权(如著作权、署名权、肖像权等),本网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
2、在“百家论坛”发表文章或评论时,请勿违反国家有关法规、政策,请勿使用人身攻击、污辱、谩骂、诽谤等言辞,本网支持学术探讨、客观评论,并保留删除或屏蔽各种违反如上规定的言论的权利;同时,本论坛保留随时调整发贴权限的权利(这些权限包括但不限于:是否开放游客发贴的权限;是否需要经过审核才可发贴的权限;只允许特定用户发贴的权限)。
(编辑:system)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