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书法>资讯

VR看展丨133件!这个展览以笔墨讲好中国故事、湾区故事、广东故事

时间:2023年10月1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编者按
        9月21日至10月6日,由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东书法名家作品展”在广东省文联艺术馆举办。展览秉持“植根传统,鼓励创新,艺文兼备,多样包容”的创作理念,以书法篆刻艺术形式展现新时代正大气象,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促进广东书坛高质量发展。
  为满足广大书法爱好者的观展需求,实现展览永不落幕,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为此次展览策划制作360°全景展厅,快跟随小艺一起线上观展吧~
 
手机端长按二维码进入展厅
  前 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讴歌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团结引领广大书法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以书法篆刻艺术形式展现新时代正大气象,讲好中国故事、湾区故事、广东故事,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促进广东书坛高质量发展,广东省书协决定举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东书法名家作品展”。
  本次展览秉持“植根传统,鼓励创新,艺文兼备,多样包容”的创作理念,彰显中华美学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创作文本追求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展览邀请范围为省书协名誉主席、顾问、主席团及其他理事,地市书协主席,历届广东省南雅奖金奖作者。本次集中展出的133件作品整体上注重文化内涵、情感表达和艺术表现,形式多样,书体丰富,风格迥异,书风沉稳大气。
  新时代气象万千,新征程英雄豪迈,新使命神圣光荣。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当代中国,为书法繁荣提供了丰厚的土壤、优良的环境,也为广大书法工作者实现艺术理想创造了难得的历史机遇。主办方期望通过本次展览,引导广东省广大书法工作者牢固树立沉潜文化、尊重传统、传承经典、入古出新的创作理念,在艺术和人生道路上担当使命、扎根人民、正道直行、阔步向前,为文化强省建设和广东书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东省书法家协会
全景展厅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东书法名家作品展”线上展厅示意图
部分作品展示

陈永正作品

张桂光作品
卢有光作品

卢绍武作品

连登作品
陈初生作品

周国城作品

程扬作品

颜奕端作品
王忠勇作品
丘仕坤作品

纪光明作品

许鸿基作品

李小如作品

李远东作品

陈春盛作品

陈钦硕作品
周汉标作品

蓝广浩作品

蔡照波作品
王志敏作品

王道国作品

利庆伟作品

陈志平作品
倪宽作品

梁晓庄作品
  
黄智雄作品
李菲鸿作品
(编辑:王垚)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