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书法>资讯

“中国书法之乡”授牌仪式在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举行

时间:2013年10月09日 来源:中国书协网 作者:
0
    2013年8月26日上午, “中国书法之乡”授牌仪式在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隆重举行。中国书协副主席、中国书法名城(之乡)联谊会名誉会长张改琴,中国书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张陆一,中国书协组联部副主任、中国书法名城(之乡)联谊会秘书长段军,中国书协理事、甘肃省书协副主席陈扶军以及青海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班果,省书协、海东市、乐都区有关领导和书法爱好者50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张改琴等领导在授牌仪式现场观看了百名中小学生、百名机关干部、百名农民书法爱好者现场书法创作。  
最后,张改琴代表中国书协向乐都区授牌,乐都区区长陶启业接牌。
授牌仪式上,段军代表中国书协宣读《关于命名海东市乐都区为中国书法之乡的决定》。张陆一代表中国书协发表讲话,他说:乐都历史悠久,文化积淀厚重,书法艺术在这里有着优良的传统和浓厚的氛围。多年来,乐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书法组织不断健全,书法活动丰富多彩,书法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乐都书协多次被中国书协评为“中国书法进万家活动”先进集体。希望乐都区以此次命名授牌为契机,珍惜荣誉,不断进取,为推动书法艺术在西部地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单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