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书法>资讯

书法名城(之乡)2013年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时间:2013年01月31日 来源:中国书法家协会 作者:
0

  127上午,书法名城(之乡)联谊会2013年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的书法名城、书法之乡、书法城、书法名山、书法名园的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国书协创作基地、兰亭学校的代表列席了会议。 

  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赵长青代表中国书协致辞,对书法名城(之乡)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发挥自身优势,自觉担当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历史使命;二是要加大力度,科学规划,不断完善书法名城(之乡)的各项工作。 

  中国书法名城(之乡)联谊会会长宋华平作了中国书法名城(之乡)联谊会2012年工作总结:包括2012年书法名城、书法之乡、书法名山等的命名工作,2012年联谊会主抓的几项工作,2012年各地书法名城、书法之乡所举办的各类活动等等。并对各地书法名城、书法之乡上报来的2013年工作计划作了简要的汇总介绍,强调了联谊会根据各地的工作计划将要作的重点深化工作 

  会议由中国书协组联部副主任、中国书法名城(之乡)联谊会秘书长段军主持。代表们在会议上自由发言,为进一步提升古代书法遗产的价值作用,充分发挥书法古城的影响力,更好地推动书法文化的大发展献计献策。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