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曲艺>资讯

江苏独家推出少儿笑星专场

时间:2013年07月22日 来源:中国曲艺网 作者:
0

吕承浩

吕承浩和爷爷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吕少明

吕承浩和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先生在香港合影

  喜欢相声的观众一定还记得在央视相声大赛上的舞台上把主持人老毕“忽悠”得一愣一愣的南京小笑星吕承浩吧,当时还是小学生的吕承浩如见已经是南外仙林分校初一的学生了。尽管学习非常的紧张,但吕承浩一直没有放弃对相声、快板的爱好。不仅平常坚持练基本功,还不断的加强新的技艺,只有条件允许,他会主动参加一些社会公益演出。难得的是,吕承浩跟着爷爷、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吕少明去过很多地方,但从来没有因为参赛或演出影响过学习,这一点让学校的老师也很感欣慰。这个夏天,对充满欢乐的吕承浩来说更是有了不一样的意义。本月27日的晚上,由江苏省文化馆主办、华恒昌南京相声俱乐部承办的《说着相声长大》——小笑星吕承浩个人相声专场将在江苏文化大厦四楼小剧场举行,届时,除了吕承浩要表演相声、快板、脱口秀、街舞等节目之外,和他合作多年的小伙伴陈艺文、以及赵锁宝、张宇、钱麟等80后笑星,特别是吕承浩的爷爷吕少明和马克等,都将拿出自己的精彩绝活,奉献给到场的观众,让他们欢乐不停。

  据本场演出的总策划、江苏省文化馆导演倪明介绍: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中国相声界的泰斗人物、年过93岁的著名相声大师张永熙先生也答应给自己的小孙子前来捧场,可吕承浩一句话把老爷子给逗乐了,祖爷爷,您要一来,人家可只看爷爷不看孙子了。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