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曲艺>资讯

江苏省“宣传十八大文艺作品征稿”评选在如东揭晓

时间:2013年07月11日 来源:江苏曲协 作者:
0

  由江苏省文化馆主办的全省“宣传十八大文艺作品征稿”活动6号晚上在如东揭晓。经过专家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无锡市周林海创作的小品《讲新闻》获得一等奖。苏州市倪夏宇、红专创作的音乐快板《文化强国谱华章》、扬州房殿宏创作的诗朗诵《为“两个率先”喝彩》获得了二等奖。南通於国鑫创作的歌词《老街巷》、宿迁市庄恒越创作的小戏《心愿》、南京市栾戈平创作的诗朗诵《追寻幸福》、盐城市朱福全、张朝凡创作的小戏《二混子告状》、南通缪新华创作的歌词《最美中国人》获得三等奖。

  据本次活动的总策划、江苏省文化馆导演倪明介绍:本次活动历时四个个多月,全省共有一百多篇作品参加了评选,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催人奋进,鼓舞人心。颁奖活动于昨晚七点在如东文化馆文化剧场举行。著名女笑星夏文兰、青年笑星倪夏宇、刘亚伟、李义、沈沉,著名歌手曹元平、蔡梦等和如东当地的艺术家一起,把部分获奖作品搬上舞台,使得本次征稿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