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曲艺>资讯

曹云金:我是相声演员里少数长得顺眼的

时间:2013年03月25日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
0

  从《西安虎家》到《东北一家人》《闲人马大姐》《房前屋后》《延安爱情》,一出出系列喜剧成就了一个名动京城的编剧界“白眉大侠”。4月5日,由金牌喜剧编剧“白眉大侠”俞白眉打造、“相声王子”曹云金主演的爆笑喜剧《分手大师》将在河南艺术中心上演。记者 苏瑜

  “相声界的偶像派”,曹云金真不谦虚 

  爆笑喜剧《分手大师》在新浪评选的“2010您最喜爱的戏剧作品”投票中,在全国18部大戏中力压群雄、独占鳌头,投票率达到33%的惊人比例。该剧被观众称为“中国又一部影响深远的浪漫爱情喜剧经典作品”,融合多种全新娱乐元素,为观众带来幽默、嘲讽、温情、浪漫和感动共融的体验。

  《分手大师》是俞白眉作品《翠花》系列三部曲第二部,也是曹云金的首部话剧作品。曹云金在剧中除有大量贯口之外,还唱起了李玉刚的《新贵妃醉酒》,并模仿张信哲在舞台上大秀才艺。粉丝们说曹云金是“相声界的偶像派”,他对这个称号不仅不反对,甚至还非常喜欢:“这不是贬义词!相声演员里长得顺眼的实在太少了!”搞笑带点张扬的他“野心勃勃”,希望成为一名“全能型艺人”,“不仅会说相声,我还能演话剧、拍影视剧、当主持人”。

  曹云金说了,要让你在爆笑中学会爱 

  《分手大师》讲述的是一个“吃软饭”并专门以拆散别人情感为生的人物梅远贵,遇到了以卖光盘为业的叶小春。在一次纯属意外的英雄救美后,两个沦落在生活最底层的男女,轰轰烈烈上演了一出“史上最蠢的爱情”。其间更有走投无路、霉运连连的神经劫匪,风光无限、情趣盎然的成功学大师,以及信奉把“吃出来的病拉出去”的养生学大师等各种奇怪人物。

  曹云金说,在故事情节上,《分手大师》将当今社会上的伪成功人士揭露得体无完肤,并从小人物身上挖掘出闪光点,将友情、爱情及当下的各种情感混杂在一起,上演了一场浪漫又愚蠢,搞笑又温情的喜剧,“让你在爆笑中学会爱”。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