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影>电影家协会

电影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微信公众号 作者:
0

   

        12月29日,电影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图为座谈会现场。

  12月29日,2021年金鸡百花电影节系列活动在福建厦门举办期间,中国影协召开电影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组织出席金鸡奖活动的电影界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交流心得体会。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中国影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影协名誉主席李雪健,中国影协主席陈道明,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主任谢力,中国影协副主席尹力、任仲伦、喇培康,以及王晓棠、丁荫楠、张丕民、王宸、颜丙燕、陶经、霍廷霄、赵晓时、赵小丁、张译、路阳等电影界代表,中国文联、中国影协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宏主持。

  12月29日,电影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图为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中国影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主持会议。


  12月29日,电影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图为中国影协顾问王晓棠发言。


  12月29日,电影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图为中国影协顾问丁荫楠发言。


  12月29日,电影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图为中国影协副主席尹力发言。


  12月29日,电影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图为中国影协副主席任仲伦发言。


  12月29日,电影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图为中国影协副主席喇培康发言。


  12月29日,电影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图为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张丕民发言。


  12月29日,电影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图为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录音获得者,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录音提名获得者陶经发言。


  12月29日,电影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图为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美术获得者,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美术提名获得者霍廷霄发言。


  12月29日,电影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图为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摄影获得者, 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摄影提名获得者赵小丁发言。


  12月29日,电影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图为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提名获得者张译发言。


  12月29日,电影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图为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颜丙燕发言。


       12月29日,电影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图为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摄影获得者,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摄影提名获得者赵晓时发言。


  12月29日,电影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图为中国电影金鸡奖导演处女作获得者,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导演提名获得者路阳发言。

  通过认真学习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上文艺工作肩负的重大使命,科学回答了事关文艺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今后的电影创作明确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广大电影工作者要坚定和弘扬文化自信,坚定和践行德艺双馨,坚定和落实群众路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抒写新时代电影华章,建设电影强国贡献力量。

(编辑:张宝瑞)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