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影>资讯

电影《逆境王牌》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7年03月03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电影《逆境王牌》学术研讨会现场

    3月1日,由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声音学院、交互时代国际文化传媒与中国石化联合摄制的工业电影《逆境王牌》学术研讨会在京举办。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侯光明,中国电影家协会秘书长饶曙光,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仲呈祥,中国电影出版社社长、《电影艺术》主编宋岱,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副学术部部长周涌等领导及专家学者出席了研讨会,对影片弘扬的时代主旋律给予高度评价。

电影《逆境王牌》海报

  《逆境王牌》是以中宣部、国资委重点宣传的先进人物的真实事迹为创作基础而改编的当代中国励志故事,由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侯光明教授任总制片人,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孙立军教授任总监制,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青年电影制片厂厂长俞剑红任总策划,青年教师、博士张帆任编剧、导演,巫刚、吴军、许绍雄、邵美琪、孔琳等众多明星主演。

  影片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秉承“新学院派运动”理念的时代大片。影片已于近期结合“北京电影学院送电影下基层放映活动”在全国各地展开大规模的点映,放映城市有北京、天津、上海、郑州、洛阳、南京、徐州、杭州、泉州、广州、武汉、乌鲁木齐、成都、淄博、东营等多地。展映地点达36家单位,均为特大型央企,放映场次共计386场,观影人数约二十余万人。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