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影>资讯

《赛尔号大电影3》衍生产品同步上市

时间:2013年07月10日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白 炜
0

  随着7月12日《赛尔号大电影3战神联盟》3D版全国公映的临近,相关宣传活动正在全国各大城市展开,而电影衍生产品也将在全国沃尔玛连锁超市同步上市。

  《赛尔号大电影》是近两年国内崛起的本土原创动漫品牌,2011年和2012年均成为国内同档期同题材电影票房的佼佼者,并获得金龙奖最佳动画长篇奖,已在儿童观众和家长中积累了超高的人气和口碑。同时,赛尔号同名动画片也在全国各大少儿卫视多次问鼎黄金时段收视率第一。赛尔号的电影版产品也紧紧结合赛尔号品牌的内核做设计,据出品方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电影版产品大多数经过了一年左右的研发周期,经多次修改与调整,并结合了多方需求和建议,力求完美展现品牌内容。

  据了解,本次上市的电影衍生产品包括玩具、文具、家居用品、服装等,授权合作伙伴也都是国内儿童产业排名前列的品牌,如梦龙科技、智高文具等。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