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影>资讯

《让熊猫飞》导演致信全国院线

时间:2013年05月30日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0

  由北京照山河文化出品、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联合发行,中国先锋艺术领军人物赵半狄执导的全龄化家庭电影《让熊猫飞》,将于6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本片在开拍初始,就因其导演赵半狄两次抵制《功夫熊猫》而备受争议。近日,又有媒体曝出3D版《侏罗纪公园》是由于《让熊猫飞》而退出六一档,这将原本就饱受争议的《让熊猫飞》再次推送至大众眼前。

  昨日上午,《让熊猫飞》导演赵半狄发长微博致信全国院线经理,就因其抵制《功夫熊猫》导致目前遭遇的可能“报应”与院线经理努力沟通,立即引起多方关注。在信中赵半狄亲自向院线“推销”自己电影。在信中,他坦言,“因为感到误解存在,隔阂存在,我希望和你们沟通”。为了让大家更了解他和电影《让熊猫飞》,他还分别谈了自己抵制《功夫熊猫》一事的始末、《让熊猫飞》的故事情节以及该电影能给孩子带来什么等内容。对于自己抵制《功夫熊猫》一事,赵半狄坦言,“因为在影片即将通过你们面向公众之际,我真切地感受到了你们发出的‘不’字,我知道这是我抵制《功夫熊猫》留下的阴影。”

  赵半狄在长微博中说:“2008年和2011年我曾两次发起抵制《功夫熊猫》,让我和以推动电影市场为己任的你们有所‘冲突’。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近两年也开始反思,是不是自己也有问题?我最不满意自己的地方,是抵制事件传递的如下信息:‘中国式’说教对抗‘美国式’说教。”

  据介绍,本片电影中所有演员都是以实名出演,讲述的是他们自己的真实故事。用导演赵半狄的话来说,这是一部“温柔非暴力”的儿童电影。谈及筹拍《让熊猫飞》的意义,赵半狄表示,“相信我,你们的孩子一定会在这部电影中得到稀缺的快乐,稀缺的营养。希望大家能够给予《让熊猫飞》排片,多一点排片,希望想看它的孩子能够有机会看,给那些走进影院的的观众多一个选择,给中国社会增添一份奇思妙想!”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