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影>资讯

爱情片《结婚那件事》接棒《西雅图》

时间:2013年05月09日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0

  近两年,国产爱情喜剧电影异军突起,从《失恋33天》到《非诚勿扰2》再到《北京遇上西雅图》,票房屡创新高,观影人数节节递增,不断刷新的票房佳绩证明了凡是贴近百姓生活,透射人们情感的高质量爱情喜剧最能俘虏观众的心并引发共鸣,从而成为令观众走进影院观影的动力所在。

  然而放眼望去,无论是国产电影还是海外影片,凡是电影中的爱情大多只是表现爱情的过程,而很少展现爱情的结果。似乎让男女主人公费尽周折的相恋是编剧们最信手拈来的本领。久而久之,当这样的影片一多,在情节上难免会有一些重复,从观众的角度来看,多少也会有一些审美疲劳了。

  6月初,一部从全新角度诠释爱情的喜剧电影《结婚那件事》将在全国影院上映。这部由阿牛和江若琳主演的电影将直面爱情的终点站——婚姻。将结婚所能遇到的大小事儿一网打尽,用最真实的情节设置讲述了当爱情开花结果,浪漫面对现实时,人们应该如何面对和选择的故事。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因为结婚而引发的各种故事层出不穷,本身这就是一个很好的素材来源。因此,《结婚那件事》摒弃了传统的爱情喜剧套路,从结婚这件事儿上找到了新的灵感和突破点。用诙谐而真实的角度为观众展现了一出热闹、喜感却又饱含真情和哲理的饕餮盛宴。

  每年的五月和六月往往是婚庆的旺季,《结婚那件事》选择在六月初公映,正是借着这个势头,试图开启一个全新的婚嫁档期的概念。而作为鲜有的电影题材,《结婚那件事》也成就了一个新的类型电影——婚嫁喜剧,希望这类电影可以在给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也给予人们启迪,用最朴实的态度去面对婚姻、面对生活!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