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影>资讯

甄子丹新片计划扶持香港新锐导演

时间:2013年05月06日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郑洁
0

  据美国权威电影期刊《好莱坞报道者》称,香港寰亚影业与甄子丹合作成立的电影公司“Super Hero超级英雄”目前已确认两部新片计划。一部是由郑保瑞执导的《大师》,另一部则是由郭子健执导的《九龙城寨》,两部影片的背景都设定在上世纪70年代,甄子丹都将出演,定于今年开机。据介绍,今年5月,影片将亮相戛纳电影节的交易市场进行首轮宣传。

  郑保瑞与郭子建都是当今香港影坛的新锐导演。郑保瑞曾执导过《军鸡》、《意外》、《3D大闹天宫》、《车手》等影片,其中在《3D大闹天宫》中,他就已与甄子丹有过默契合作。而郭子健则执导过《打擂台》、《为你钟情》等影片,近日更因为其与周星驰联合执导、狂收12.4亿元的大电影《西游·降魔篇》而名声大噪。选择与两位潜力十足的新生代导演合作,也足可见甄子丹及“Super Hero超级英雄”对新锐导演的扶持与鼓励。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