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影>热点推荐

2022万达影业年度影片发布会召开 凝聚内核力量共赴“万里星辰”

时间:2022年11月13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高森
0

  11月12日,万达影业年度影片发布会于第3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正式召开并圆满落幕。此次发布会以“万里星辰”为主题,万达影业总经理尹香今介绍了万达影业2022至2023年待映片单,展现了万达影业丰富的影片资源储备。同时还分享了万达影业崭新的项目部署规划,展示出了星光熠熠的布局规模,满怀希望与热忱的责任与情怀,给人以鼓舞。 

  凝聚星光:重点聚合四大内核之力 以多元内容传递精神能量 

  发布会上,尹香今特别邀请知名演员任达华共同向在场嘉宾分享万达电影的全新内容战略:响应时代号召、紧跟国家步伐,开拓一系列展现时代旋律及大国力量的题材和内容,通过优质作品传递向上向善精神,积极弘扬正能量。同时,商业性仍是万达特色,今后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前提,顺应观众审美品位的提升,提炼有温度的情感内核,生产具有前瞻性的作品,保证头部大片与多元类型影片的丰富矩阵与稳定供应,为市场持续注入能量。 

  今年备受瞩目的“万达片单”“大国力量”“情感力量”“女性力量”“青春力量”四大内核为主旨,融合多元类型及内容一系列重磅项目集体亮相。其中,《维和防暴队》《未来请你来》等聚焦时代主题的主旋律佳作,基于工业化硬核大片的底色,从“不负使命”到“逐梦空天”,弘扬了凝聚“中国力量”的强劲精神;记录千里追凶故事的《三大队》和碰撞意外惊喜的《嘿!哥们》则均从现实生活中取材,挖掘有人情味儿的情感内核,以有共鸣有新意的剧本服务观众;《寻她》《申纪兰》则关注东方女性的力量,以细腻的女性视角为切入点,引发观众对女性经历的共情;《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人间告白》则聚焦最美好的青春年华,讲述纯真而令人心动的年轻一代生活故事;万众期待的华语顶流爱情IP——电影版《想见你》也在发布会上亮相,原班人马的面孔悉数出现引发了无数粉丝的一波强力“情怀杀”。而作为特别推介项目的电影《倒数说爱你》主演周也也登台解读影片,奉献了全场最令人难忘的浪漫色彩。除片单内已公布的项目外,万达影业也已储备和研发了40个项目,将逐步落地。 

  遥望星辰:响应时代号召拓展多元类型 创新开展宣发3.0时代 

  秉承此前“万物生长”的阶段策略,万达影业本次“万里星辰”的整体布局将不忘初心,继续坚持四大内容策略:致力于打造优秀电影,坚持以内容为王的精品策略,对于精品内容力求主投主控;在内容类型上讲求多元融合,通过洞察观众需求输出多题材多类型作品;针对系列化、品牌化内容秉承持续输出的方式,保证IP延续;对合作始终保持开放态度,以共同打造优质电影为核心目的。针对市场环境变化,始终坚持聚焦内容与人才,工作重心放在符合市场规律的项目上,主要精力放在如何打磨好有温度有力量的内容上,将未来布局通过菁英+计划放在聚合培养人才上。 

  另外,万达影业历经多年创作和耕耘,积累了诸多口碑票房俱佳的影视作品,在总结积累经验的同时也着眼未来发展,创新性进阶“宣发3.0时代”,让影视整合营销持续升级,营销宣传前置,将观众的需求及逐步提升的审美品位作为前提与目的,兼顾市场商业性,探索更成熟的制、宣、发一体的“工业化”体系。同时,也将积极挖掘行业头部资源,协同创作,共同进步,一同为中国电影事业注入优质内容贡献力量 

(编辑:高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