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事聚焦

十八大报告单行本等首发 群众踊跃购买

时间:2012年11月22日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李苑
0

  光明日报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李苑)今天,新闻出版总署等部门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十八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十八大文件汇编》《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十八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八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及上述图书民文版首发式,引来读者关注和踊跃购买。  

  截至目前,以汉文、蒙文、藏文、哈文、维文、朝文、彝文等7种文字出版的十八大文件和辅导读物首印合计3011万册,预计总印数将超过十七大时相关图书的总印数,超过4000万册。其中,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十八大报告》首印862万册,《中国共产党章程》首印1642万册,《十八大文件汇编》首印169万册,《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首印212万册;党建读物出版社和学习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十八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首印76万册,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的《十八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首印50万册。  

  在首发式上,新闻出版总署党组书记、副署长蒋建国表示,新闻出版总署将根据中央部署,从加大征订、保障供应、服务上门、深入人心等四个方面做好党的十八大文件和辅导读物的编辑出版发行工作。同时,加大在互联网、手机、电子书等新兴媒体上的宣传推介力度,使党的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

(编辑:李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