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清影新趣·墨上花开”乔伟中国画作品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展出

时间:2023年11月26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寻木
0
  11月15日,“清影新趣·墨上花开”乔伟中国画作品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展出,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15件,分为“锦瑟年华”“华彩呈吉”“心源逸彩”“与古为新”四个单元,是作者近几年创作的结晶作品内容丰富,包括人物、花鸟等题材,是他通过作品对自己心路历程的总结和再现。展览以其个人感悟,尝试从多个角度展开对绘画语言形式的探索,去追求他自己独有的艺术语言。
  此次展览主题为“清影新趣·墨上花开”。“清影”出自苏轼的《水调歌头》“起舞弄清影”,作者表达的是认清自己的内在,去探索、经历和接受它,自觉地将自己融入其中。而展览所阐释的宁静与闲愁的意境,是作者醉心于自己的内心世界,用心灵与自我对话的状态,沉浸于内心的感受与追求,不受他人的压力和干扰,享受到属于自己的自由和快乐。作者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助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观众也能畅游在这种快乐中。
部分作品展示
乔伟作品

乔伟作品

乔伟作品

乔伟作品

乔伟作品

乔伟作品

乔伟作品
(编辑:高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