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大众电影》73周年限定典藏卡正式发售

时间:2023年07月2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320张特色收藏卡 百位明星送祝福

《大众电影》73周年限定典藏卡正式发售

  7月20日,由《大众电影》杂志与中国文艺网共同推出的《大众电影》73周年限定典藏卡正式发售。典藏卡回顾了近5年中国电影的经典之作,既包含优秀的电影、影评、片单,也包含众多优秀演员剧照、写真等,力求多维度展现中国电影现状。同时,此次典藏卡也是中国文联中华文艺资源数据库区块链存证系统的首批入驻产品。

  作为我国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的普及性电影文化刊物,《大众电影》杂志此次发行73周年典藏卡,是一次全新的探索。

  320张特色典藏卡 探索影视宣传新载体

  此次发行的典藏卡,以《大众电影》杂志为依托,选取2019年至2023年杂志刊登过的部分优秀影片及艺人,以电影剧照、优秀男女演员、《大众电影》百花奖、《大众电影》封面等为主题,组成全套320张极具特色与收藏价值的影视娱乐收藏卡。每张典藏卡背面还有独立的二维码,扫描后可查看当页杂志,让阅读变得更轻松、更便捷。

部分典藏卡展示

  73周年限定典藏 巧现百位明星祝福

  作为杂志的宣传品,每盒典藏卡都会赠送一本《大众电影》杂志,并将《大众电影》杂志历代的LOGO做成刺绣,镶嵌进典藏卡中,彰显电影时代变迁的过程。

  值得关注的是,《红色娘子军》《白毛女》等经典电影原胶片被做成典藏卡。此外,百位明星的祝福视频也通过nfc写入典藏卡中,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中国电影,传递中国电影文化。

大众电影历代logo刺绣卡

经典电影原胶片卡

部分明星祝福《大众电影》1000期视频截图

  版权存证系统 让每一幕经典永流传

  在中国电影发展的历史长河中,产生了太多优秀的原创影视作品。每一个经典镜头,每一句经典台词,甚至每一次百花奖颁奖都会被粉丝津津乐道。为将这些经典作品更好地留存于世,中国文艺网为本次典藏卡发行打造了版权存证系统,将一幕幕经典赋予独一无二的“数字身份证”,建设“数字文创+文艺”生态链,创造文创新价值。

中华文艺资源数据库区块链存证系统部分截图

  99份粉丝福利 幸运读者花落谁家

  此次典藏卡的发行,将实现《大众电影》杂志与粉丝情感上的有效联结,并将持续传递优秀电影的文化价值和精神内涵。

  为庆祝典藏卡的正式发行,《大众电影》杂志为众多幸运读者准备了大众电影观影团、系列活动现场邀请券、艺人签名等诸多福利,同时还有百花奖奖杯印章、杂志等周边你来拿。

幸运读者各种福利合集照片(邀请券、签名等)

  未来,《大众电影》杂志将继续推陈出新,以匠心造就品质,以品质引领行业标准,通过更多创新的宣传模式,将中国的电影文化,传递给更多人,传播到更远方。

(编辑:王丽)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