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江苏成立脱口秀艺术委员会

时间:2022年08月2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苏文
0

   江苏省曲协脱口秀艺术委员会日前在南京成立。江苏省曲协副主席、相声表演艺术家陈峰宁担任艺委会主任,江苏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旭东为江苏省曲艺家协会脱口秀艺术委员会揭牌。

  刘旭东表示,脱口秀的流行与火爆,顺应了网络时代视频为王的需求,顺应了线下小剧场演出的需求。江苏省曲协及时成立脱口秀艺术委员会,是与时俱进,延伸工作手臂,加强文艺两新工作的重要举措。这也是全国省级曲协成立的第一个脱口秀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后召开了脱口秀艺委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与会人员就脱口秀艺委会发展规划、近期工作、脱口秀艺委会新人新作征集和展演活动,以及脱口秀段子创作、台风特点、表演能力和素养的日常训练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从今年8月上旬开始,脱口秀艺术委员会配合江苏省曲协与江苏文艺广播,牵头开展以“我们的美好时代”为主题的“全民开放麦”作品征集活动,用脱口秀的表演方式,通过积极向上、温暖感人、充满正能量的语言内容展现人民日益富足的美好生活。

 

 

  

(编辑:胡安冉)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