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作协定点深入生活项目增设“抗击疫情”专项扶持选题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金涛
0

        本报讯(记者 金涛) 为生动记录广大医护人员和社会各界在抗击新冠肺炎中涌现的感人事迹,充分反映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敢于胜利的中国精神,进一步推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面向现实题材创作,中国作家协会2020年定点深入生活项目增设“抗击疫情”专项扶持选题。申报工作从发布之日开始,至2020年4月30日截止。凡是直接参加抗疫一线工作或者前往疫区前线采访的作者,无论是否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均可申报。中国作家协会团体会员为推荐单位,有意申报者向所在地、行业的团体会员提出申报。选题要求健康向上,以抗击疫情为主题,书写此次抗击“新冠肺炎”战役中的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迹,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人道主义精神,真实记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遏制疫情发展、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