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儿艺将演亲子音乐剧《小蝴蝶的妈妈在哪里?》

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文慧
0

  亲子音乐剧《小蝴蝶的妈妈在哪里?》日前建组。作为中国儿艺首部亲子音乐剧,该剧将通过不断探索,力图将观剧年龄向低幼拓展,同时以母爱这一永恒的主题,向全年龄段观众的内心播洒阳光。该剧将于9月28日在中国儿艺假日经典小剧场首演。

  该剧由国家一级编剧、中国儿艺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俐担任编剧。继成长戏剧《山羊不吃天堂草》探索了适合青少年观看的儿童剧作品后,冯俐此次将借这部《小蝴蝶的妈妈在哪里?》,往适合低幼年龄小观众的方向拓展,让更多孩子在剧场中享受属于他们的戏剧。冯俐表示,希望创作表达的是生命中最具浓度的“母爱”主题,让该剧成为不仅属于孩子,还能让成年人从中感悟和汲取更多的“全年龄”作品。该剧导演由曾执导过《皮皮·长袜子》《小王子》《时间森林》等多部作品的国家一级导演焦刚担任,并集结李小兵、冯磊、俞辰曦等主创人员组成实力创作团队。

(编辑:刘青)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