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文联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走进西宁和乌鲁木齐

时间:2019年08月05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魏康奇
0

 

 

  730日至82日,由中国文联主办的“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走进青海西宁和新疆乌鲁木齐。 

  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中国曲协副主席、浙江省文联副主席、绍兴莲花落表演艺术家翁仁康,中国摄协理事、“野性中国”创始人兼首席摄影师奚志农三位艺术家结合亲身经历和艺术实践,讲述了他们坚定艺术理想、探索艺术成长道路、潜心创新创作,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热心服务基层群众的心路历程和心灵感悟。在宣讲活动结束之后,文艺名家还与青海、新疆当地的文艺工作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展现文艺界正风正气,树立文艺界良好形象,团结凝聚更多从业者、爱好者立志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据悉,近日中国文联已分两批组织活跃在创演一线的文艺名家赴四川、西藏、湖南、江苏四地开展宣讲。预计8月底,还将赴广西、海南两地开展本轮宣讲的最后两站。 

(编辑:魏康奇)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