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黄石市文联对市直文艺家协会实行目标考核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胡海清
0

  近日,黄石市文联审议并通过《市直各文艺家协会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办法》。

  黄石市文联直属文艺家协会共12家,主席团成员均为兼职,没有固定的办公场所,管理存在宽、松、软问题,这是制约市直文艺家协会规范化运转的瓶颈。黄石市文联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从出作品出人才、开展文艺惠民活动及打造文艺品牌、组织建设三个方面,量化成300分,对市直文艺家协会工作予以考核,突出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新职能,充分调动协会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工作活力,提高工作效率。

  考核办法规定,考核结果作为评先评优和次年专项经费划拨的主要依据。总分值低于180分(换算成百分制为60分)的为不合格市直文艺家协会,对其进行通报批评的同时责令整改。

  

(编辑:张钰童)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