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李克勤亮相《大音乐+超级现场》,再现“零瑕疵”唱功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李博
0

 

李克勤与藏族女歌手阿兰演唱新歌《最完美的分手》

  6月25日,由腾讯音乐娱乐打造的顶级歌手Live Show《大音乐+超级现场》推出第三期,有“行走的黑胶唱片”之称的香港实力唱将李克勤登场亮相。作为一位唱功高超的老牌歌手,李克勤曾因《红日》《护花使者》《月半小夜曲》等名曲深深影响了华语乐坛。李克勤一直以“演唱零瑕疵”著称,相较于录音棚里的精雕细琢,现场演唱一直是他的最大“杀招”。

  在音乐秀现场,李克勤携手藏族女歌手阿兰带来新歌《最完美的分手》,深情款款、婉转动人;而他的另一首新歌《你是我的大明星》,则是与久负盛名的蒙古族组合杭盖乐队进行合作,歌曲诙谐动感且富有深刻寓意。丰富的民族元素加上现代电声音乐,碰撞出绚烂的视听花火,这不仅是李克勤突破自我的一次尝试,也彰显了老牌歌手敢于变革、追求创新的精神。

  本次来到《大音乐+超级现场》,李克勤还带来了一个惊喜,那就是他的新歌《欠你一句我爱你》MV全球首播。这是一个关于“若只如初见”的故事,每一句歌词、每一段旋律,都带有淡淡的伤感和流转的诗意。最终随着线上人气的不断高涨,李克勤演唱了经典歌曲串烧《护花使者+一生不变+月半小夜曲》,将整场音乐秀推向高潮。

  除了连唱多首精彩歌曲让观众过足瘾之外,本次活动的另一个亮点是李克勤与粉丝的现场互动。在粉丝送礼物环节,一对资深粉丝夫妻带来了积攒多年的李克勤的周边产品,并吐露两人因喜欢李克勤而结下姻缘;在“欠你一句我爱你”环节,李克勤则为幸运女粉丝送上玫瑰花,女粉丝表示自己不仅是李克勤的超级粉丝,还曾两次与男友现场观看了李克勤的从艺30周年演唱会。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副总裁侯德洋介绍,《大音乐+超级现场》主打“有实力来真的”的音乐理念,全程无修音、无剪辑,完全凭歌手的真正实力说话;同时在节目的互动机制上进行大反转,把舞台如何呈现的决定权交给观众,无论形式还是内容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堪称一场立体、真实、震撼的视听盛宴,每期节目直播的观众互动人数都超过百万。

(编辑:白安琪)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