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聆听粉丝声音,与歌迷零距离互动交流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李 博
0

罗志祥携全新专辑《NO IDEA》登上《大音乐+超级现场》节目——

聆听粉丝声音,与歌迷零距离互动交流

罗志祥在《大音乐+超级现场》上演唱
  暌违3年,著名流行歌手罗志祥携全新专辑《NO IDEA》回归音乐舞台,以Live Show的形式于5月5日登上腾讯音乐《大音乐+超级现场》节目。他表示,此次推出新专辑,不想表达太多自己的想法,而想更多聆听粉丝的声音,与歌迷零距离互动交流的《大音乐+超级现场》,正是一个合适的舞台。
  不同于幕布拉开直奔主题的开场方式,本场《大音乐+超级现场》由男团C.T.O伪装成工作人员上台打扫,音乐声一响起他们立刻脱掉外套进入表演状态,这样别出心裁的设计成功引爆了现场气氛。超近距离带来的震撼感,正是专属于Live Show音乐的魅力。
  本场《大音乐+超级现场》以游戏厅的概念对舞台进行包装,为罗志祥量身打造了一个专属新专辑的Live舞台。但何时解锁表演舞台,则要由观看直播的人数决定,一切都是未知数,也是节目最大的特色之一。等待解锁的时间里,罗志祥在互动中与歌迷度过了难忘的时刻。
  当罗志祥宛若白马王子般在台上深情演唱歌曲《罗志祥》时,击中了众多粉丝的心,弹幕上接连出现“罗志祥我只想和你在最美好的年华相遇”这样的告白。截至节目结束,观看本场《大音乐+超级现场》直播人数突破300万,成功解锁表演舞台,罗志祥带来8分多钟的串烧演唱,令现场歌迷大呼过瘾。粉丝的强势助力,也让歌曲《罗志祥》成功得到“人气黄金单曲”认证,登上当日音乐人气榜第一名。
  作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重磅打造的顶级音乐人Live Show,《大音乐+超级现场》旨在以大平台、大明星、大制作彰显流行音乐的魅力。节目结束后,罗志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太爱这个舞台了”,并走心地表示:“下一个25年,我依然在”。据了解,未来还会有更多顶尖音乐人加盟《大音乐+超级现场》,为歌迷献上流行音乐的饕餮大餐。
(编辑:陈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