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智利首部合拍电影《天朝勇士》启动

时间:2019年04月1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李 博
0

  由智利红王子影业公司、北京三角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泰格成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五洲传播中心联合出品的中国、智利合拍电影《天朝勇士》及纪录片项目启动仪式日前在智利驻中国大使馆举办。影片基于真实的历史背景创作,讲述了流亡在南美洲的中国人卷入了一场原本不属于他们的战争,一个中国家庭在智利、秘鲁、玻利维亚之间的战争中历经悲欢离合、生死沉浮的故事。影片表现了中国“鸦片战争”、南美“硝石战争”时期,普通中国老百姓在南美大陆生存、奋斗的励志史,将动荡时期的智利人民与中国人民的命运紧密地交织在一起,展现了两种文化对于家庭、国家、荣誉、忠诚具有共性的价值取向。影片不仅将呈现南美大陆的波澜壮阔之美、再现战争的真实和残酷,更将深刻地刻画人性的真善美,表达人们对自由和平的向往与不懈追求。片中男主人公从一名奴隶最终成长为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市公安局长的传奇经历,彰显了中国与智利人民之间源远流长的深厚情感。

  《天朝勇士》是中国与智利首部合拍的电影,将全面开启并促进两国在影视、文化、民间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增进智利同中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信赖,最终实现合作共赢。据了解,智利是第一个同中国建交的南美洲国家,2020年是两国建交50周年,《天朝勇士》将作为中智两国人民友谊的见证和一份厚礼,于明年在全球公映。

(编辑:高涵)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