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第17期全国市县级文联负责人研修班聚焦文联改革发展

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蒲波
0
    3月27日,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承办、江西省文联协办的“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化文联改革,推进创新发展”——第17期全国市县级文联负责人研修班在江西省南昌市开班。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90名文联负责人参加研修班。
  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常务副院长傅亦轩作开班动员,中国文联办公厅副主任汪泽为学员作题为《加强基层文联组织建设 推进文联系统深化改革》的专题讲座,江西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越在开班式上致辞。江西省文联党组成员、主席叶青,中国摄协副主席陈小波,中国民协副主席苑利和江西省陶瓷工业公司总经理刘子力为研修班授课;上海市闵行区文联主席陈志强,河北省沧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月周,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同国,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柯桥区文联主席黄锡云作案例教学。本次研修班注重思想政治建设,不仅向学员发放了由中国文联印发的《中国文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教材》,还安排学员自学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修班将持续到4月3日。
(编辑:李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