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摄影家李贫立体展现熊猫故乡

时间:2019年03月2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范雪娇
0

 

  本报讯  “神秘的平武——李贫眼中的熊猫故乡”摄影展3月23日在北京中国摄影展览馆开幕。平武县文化旅游项目推荐及签约仪式同期举办。本次展出的作品是摄影家李贫历时10年创作而成,作品见证了四川平武人为保护大熊猫、金丝猴、珙桐等珍稀动植物,守护长江母亲河上游生态,以及中国历史文化建筑瑰宝——报恩寺所作的奉献,也见证着平武人在追求幸福生活、实现自我价值的奋斗过程中突飞猛进的建设成就和平武人文的现代发展。

  据介绍,平武处于四川重要的旅游干线上,境内群山叠起,森林覆盖率达74%,有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140种,其中野生大熊猫的数量与栖息地面积均位列全国各县之首,被称为“天下大熊猫第一县”。平武的野生大熊猫数量达360多头,也是中国发现最多的野生熊猫聚集地。本次展览将持续至4月6日。

  

(编辑:陈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