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电影《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将在中国内地公映

时间:2019年03月0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高艳鸽
0

  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的首部剧场版——电影《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将于3月15日在中国内地公映。影片由日本动画制作公司BONES(骨头社)制作,长崎健司担纲导演,黑田洋介任编剧,古泽佳宽任制作人,声优部分集结了三宅健太、山下大辉、志田未来等。

  作为“日本漫画第一刊”《周刊少年JUMP》的次世代“新台柱”,《我的英雄学院》漫画版与TV版动画讲述了在绝大多数人都有超能力的未来时代,没有特殊异能的少年如何突破绝境,打败滥用超能力作恶的敌人,成长为最强英雄、守卫世界和平的故事。剧场版热血依旧,以全新原创剧情,讲述了一座移动科研都市“我之岛”突然遇袭,卷入其中的少年们与反派展开对决,随着战斗升级,隐秘真相接连被揭开。影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

(编辑:王渝)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