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王黎光当选北京音协主席

时间:2018年11月0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王春梅
0

  本报讯(记者  王春梅)  北京音乐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近日在京召开。160余名北京音乐家代表聚集一堂,审议五年来北京音协的工作,描绘未来五年首都音乐发展蓝图。

  大会听取了北京音协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北京音乐家协会章程(修正案) 》 ,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王黎光当选主席;王宏伟、肖学俊、金兆钧、赵瑞林、胡廷江、姜克美、黄华丽、雷佳、廖勇当选副主席,赵金波当选驻会副主席。

  据悉,北京音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北京音协依托首都音乐资源优势,在理论研究、创作展演、人才培养、评奖表彰、信息服务、知识产权保护、国内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未来五年,北京音协将紧紧依托首都广大音乐工作者,切实履行职能,充分发挥行业建设的主导作用,最大力度地团结引导首都音乐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推出更多无愧于民族、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

  韩新安、赵磊、沈强等中国音协、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联负责人出席活动。

(编辑:赵超)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