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文联第七届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白伟
0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为获奖职工颁奖 中国文艺网 白伟 摄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由中国文联机关工会联合会和中国文联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中国文联第七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一片欢呼雀跃声中于9月20日落下帷幕,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到场观赛并为获奖职工颁奖。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为获奖职工颁奖 中国文艺网 白伟 摄 

  比赛自9月18日起,历时3天,来自中国文联系统13个单位的15支代表队参加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总计113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男子团体比赛方面,冠军由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代表队摘得,中国文联机关一队荣获亚军,中国书协代表队和中国文联机关二队同获季军;女子团体比赛方面,中国曲协代表队摘取冠军奖杯,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代表队荣获亚军,中国剧协代表队和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代表队荣获季军。在男子单打比赛中,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金宁宁蝉联冠军,来自中国书协的连江州荣获亚军,来自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的张扬和中国文联机关服务中心的张宏伟同获季军,来自中国剧协的薛金岭、中国文联机关的焦铎、中国剧协的李成伟、中国文联机关服务中心的唐延海并列第五名;女子单打冠军由来自中国曲协的于涛摘得,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马瑞莲获得亚军,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吴淑苓和来自中国摄协的李白同获季军;来自中国文联出版社的郭琳、中国剧协的李华艺、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任秀芝和中国影协的刘哲并列第五名。

  本届职工乒乓球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极大提升了文联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极大激励了文联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

比赛现场 中国文艺网 白伟 摄 

比赛现场 中国文艺网 白伟 摄 

比赛现场  中国文艺网 白伟 摄 

比赛现场 中国文艺网 白伟 摄  

比赛现场  中国文艺网 白伟 摄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