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安徽省摄协召开五届十一次主席团会议

时间:2018年08月2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安 摄
0

  日前,安徽省摄协在芜湖召开五届十一次主席团会议。会议要求,安徽省摄协要牢牢把握群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本质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做到“三个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处理好“三个关系”。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写给新近入党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的信,并向安徽省摄影工作者发出了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新时代安徽摄影工作者的倡议。

  会议要求,安徽省摄协创新机制、摸清家底,把好会员“入口”关;艺术创作在主题提炼、内容表达、形式呈现的示范引导上下功夫,努力推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努力冲刺第十二届中国摄影金像奖等国家级奖项;以文联深化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特别是强化对青年摄影人才和新文艺群体的扶持培养。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