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日本电影《镰仓物语》9月中国上映

时间:2018年08月2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高艳鸽
0

日本电影《镰仓物语》定档海报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的日本电影《镰仓物语》将于9月14日在中国上映。影片由山崎贵执导,堺雅人、高畑充希、堤真一、安藤樱领衔主演,在日本本土创下30亿日元的票房佳绩,并获日本电影学院奖三项提名。
  电影《镰仓物语》以日本的古都镰仓为背景,数千年来,人类与妖怪在此和谐共处,不仅有随处可见的可爱小妖怪,还有任何人都能逛的妖怪们的夜市,深爱妻子的青蛙男、戴面具的死神、不请自来的穷神、奇异事件搜查员等神秘角色相继登场。然而,厄运突然降临到一色正和与亚纪子身上,迫使一色正和毅然奔赴异世界,不惜性命也要夺回妻子。曾执导《哆啦A梦:伴我同行》《寄生兽》等影片的山崎贵,以其独到的细腻手法在不同题材中刻画人世的温暖情感。此次,他借用古都镰仓温馨而又神秘的氛围,将亲情、爱情、友情等融入其中,为观众讲述了一个有关爱与希望的故事。
(编辑:李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