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儿童奇幻电影《疯狂暑期之哈喽怪物》8月上映

时间:2018年08月13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高艳鸽
0

  由浙江洛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省永康骁恩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疯狂暑期之哈喽怪物》将于8月21日全国上映。影片由史震飞执导,许皓勋、李亚真、何雄飞、王善森等主演,罗家英特别出演。

  《疯狂暑期之哈喽怪物》讲述了参加暑期夏令营的三个孩子走进原始森林后迷失了方向,森林中的小野人救下他们,并教会了他们很多生存技能,随后他们与笨贼斗智斗勇救了灵狐,并配合警察成功抓住坏人的故事。史震飞表示,目前国内儿童成长教育题材的电影很少,该片旨在打造一部适合全年龄段观看的儿童奇幻冒险电影,以鼓励孩子们学会独立自强,在逆境中感悟成长的意义。罗家英在影片中饰演“反面人物”,他表示,自己虽然参演过200多部影视作品,但在这部电影中的人物类型他从未接触过,对他的表演也是一个挑战。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