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法国喜剧电影《的士速递5》将在中国上映

时间:2018年08月0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高艳鸽
0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法国飙车喜剧电影《的士速递5》将于8月3日在中国上映。影片由弗兰克·盖思堂彼得编剧、执导并主演,法国影星马利克·班泽拉、伯纳尔·法西、塞尔维托·埃斯波西多等出演。

  《的士速递5》讲述了麻烦警探西尔万(弗兰克·盖思堂彼得饰)与“废柴”司机埃迪(马利克·班泽拉饰)阴差阳错下组成乌龙搭档,迎战跨国犯罪团伙的故事。除了乌龙搭档外,该系列中不可缺少的经典人物——警察局局长吉贝诃再次现身,虽然已升级为市长但气质依旧不变,继续带领他口中的“蠢货下属们”侦破奇案。影片还有更多搞笑配角加入,比如奇形怪状的警局“奇葩”四人组利用各自的身体特长追捕罪犯,并与黑手党过招,同时在极速行驶中上演颇具喜感的爱情故事。片中有大量的撞车、飞车、烧车、爆炸场面,观众将会欣赏到各款名车时而飞天、时而入海、时而炸裂的刺激场景。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