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北京世园会筹备工作获国际肯定

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来源: 作者:张雪飞
0

   15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国际展览局(国展局)第162次全体大会上,中国代表团详细陈述了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北京世园会)最新筹备进展。国际展览局官员纷纷对中方组织筹备工作、特别是相关法律体系创建工作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14日,国展局大会表决通过了北京世园会最后一批3份分别有关货物通关、检验检疫、运输和管理、展区工作人员权益和入场规定的《特殊规章》,标志着北京世园会国际法律体系全面完成。
  2019北京世园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际展览局认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其主题为“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将于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举行,规划总面积960公顷。据悉,截至目前,德国、英国、荷兰、日本、印度、新加坡、泰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竹藤组织等7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已通过不同渠道确认参展。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