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文联举办老同志美术书法摄影展

时间:2017年09月2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郭青剑
0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由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组织举办的“喜迎十九大——中国文联老同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9月27日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开幕。

  此次展览共收到近180位中国文联老同志的300余幅作品,从中遴选了190幅作品入展。老同志们用丹青、翰墨和镜头热情讴歌共产党,表达对祖国和人民的由衷热爱。作品形式多样、意蕴深厚,抒发了老同志们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爱生活的热烈情怀,展示了老同志们的政治境界和阳光心态。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实,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左中一、李前光、郭运德,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中国文联老领导高运甲、甘英烈、杨澧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陈建文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此次展览是文联系统老同志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喜庆的文化氛围,以优异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希望各位老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保持革命本色,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和老同志代表参加展览开幕式。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