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民协第十七期专题研讨班召开

时间:2017年06月27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白伟
0

  中国民协第十七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山东省青州市召开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实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授课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民协主席、山东省文联主席潘鲁生主持开班仪式

  627日,中国民协第十七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山东省青州市召开。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实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授课,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民协主席、山东省文联主席潘鲁生,中国民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邱运华,中共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初宝杰,中共青州市委书记韩幸福等出席开班仪式。 

  赵实在会上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铸就伟大复兴时代文艺新高峰》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并就通过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提升思想认识和使命践行提出进一步要求。 

  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民协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培训,其中包括147名来自专业机构的中国民协会员。中国民协专业机构是中国民协所属的开展学术研究、艺术创作、文化交流、成果展览、人才培养、技艺传承的非盈利性机构。目前,中国民协共有注册专业机构61个,会员约500人,涵盖了民间文学、民间艺术、民间文化、民俗活动等领域,具有专业化、行业化、社会化等特征,是民间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重要力量。 

  研讨班为期五天,将于630日结束。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