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热剧资源泄露令人忧

时间:2017年04月1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人民的名义》剧集播出过半,网络上却出现了兜售“《人民的名义》全集”等不和谐内容。4月13日,该剧官方微博@人民的名义官微发表声明,称已经向公安部门报案,将严厉打击不法分子犯罪行为,保护合法权益。

 

  澎湃新闻客户端用户

  @Richard洛阳苏秦

  尊重别人的创作和劳动好么,任盗版横流这样的环境下,以后又是一大堆坑剧了。

  @骆驼

  请尊重影视文艺创作知识产权。原创者如果没有合理的酬劳,以后老百姓要么只能追外国剧,要么只能看国产玄幻剧了。

 

  新浪微博网友

  @夏离天空

  这次资源泄露真的很严重啊,连我微信的一个群都有人发全集资源,还有人回复说看到很多人发。微信不知道咋举报,我直接就退出那个群了,我是用芒果会员看的。

  @墩子呀

  我举报盗版主要是因为,不想看这么好的剧得不到应有的收视率。

  @认真陪伴

  唉,挺无奈的吧,昨天有人说有全集资源,朋友圈也有人晒,同学相互传。挺反感的,也不是说这样做的人人品不好,忍不住好奇心想看也没什么,但底线就是从小事开始突破的。就跟某些抄袭小说拍成了电视剧,根源的问题。抵制的人有,不在乎的人却占多数,所以就肆无忌惮,反正法不责众,也管不过来。

  @dora57

  坚决不看盗版,继续等更新,我朋友中谁看盗版就绝交!出部好剧不容易!还要这样被祸害!中国的电视剧要进步需要大家一起支持啊!痛心疾首!

  @火朱雀520

  这样后果很严重呀,要是以后收视太好就被泄露,那还有哪个电视台敢花高价买剧呀,电视剧卖不出好价钱也就出不了好剧,这样恶性循环我们哪还能看到好的电视剧!

  @商代元青花

  好不容易出一部剧情、演技在线的好电视剧,眼看着收视火爆,却出了这恶心的事,为那些老戏骨和剧组全体工作者感到心痛,为版权方感到愤怒。

(编辑:段冉)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