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四年前的“自己”

时间:2017年03月15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2013年,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31名农民工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记者为其中几名代表拍摄了肖像。2017年,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记者请他们和四年前的“自己”合影,用摄影语言讲述他们履职的故事和感受。 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刘 丽 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丽足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技师。在今年的会议上,刘丽提出了关于妇女权益保障的建议。

  周振波 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德力西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电线电缆制造公司党支部书记、上海市青浦区总工会副主席。从学徒工干起的他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来自基层,“根”在群众之中,每年都会花时间深入调查研究。

  王钦峰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电火花小组组长。在过去四年里,王钦峰在职工培训、子女教育、赡养老人、退休、保险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建议。

  吕华荣 全国人大代表、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西服整烫工。吕华荣持续关注农民工子女教育等问题,并提出不少建议。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