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微 评

时间:2017年02月2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微 评
  《中国艺术报》2月17日刊发《让更多人分享爱的美好与幸福——青年演员黄晓明的13年公益路》一文,在本报微信公众号推出后,引发网友热情留言,纷纷为公益之心、慈善之举点赞。
  @王老夫子
  (中国艺术报微信公众号用户)
  看完文章内心充满阳光和感动,一个成名后不自傲、内心充满博爱的青年电影演员形象跃然纸上,内容详实,图文并茂,充满了正能量。黄晓明的爱心举措贵在坚持,13年的公益活动更是难能可贵,中国需要更多像黄晓明这样的明星、名人。同时也更需要全社会弘扬这种慈善义举。
  @卉卉(中国艺术报微信公众号用户)
  力量越大责任越大,希望有力量了,也会向黄晓明一样去贡献自己的力量。
  @达达(中国艺术报微信公众号用户)
  当娱乐媒体还把关注点放在演技和是否虚报身高上时,却没人关注他已经默默在慈善道路上奔走了13年,文章充满正能量,让我们重新认识一个不一样的黄晓明!作为一个个体,即使是头戴耀眼光环的明星,我们都没有任何理由要求他必须去做慈善。但是他却用他的善良和感恩,向我们传递出温暖和美好,他用超越一个轮回的时间,告诉了我们什么叫做大音希声,大爱无言。作为站在舆论风口浪尖的公众人物,可能每一次的行动都会掀起一阵波涛,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晓明不在乎别人怎么看自己,而是自己怎么做到心中最美。所以,呼吁大家,我们不做道德绑架,慈善不是明星的必需品,而是我们所有人一起携手并肩前行,晓明就是用他的行动,让更多的人自动加入爱心活动,这才是作为一个不断向前发展的民族应该有的凝聚力和包容心。有些路走上简单,坚持下去很难,让我们跟着晓明的脚步,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多尽绵薄之力,相信这条路,晓明不是孤单一个人!
  @修方华(中国艺术报微信公众号用户)
  善举来源于内心的善良,行动胜于语言。
  @张锦(中国艺术报微信公众号用户)
  教主真是人帅心善内外兼修!
  以上选自中国艺术报微信公众号文章《让更多人分享爱的美好与幸福——青年演员黄晓明的13年公益路》网友留言
(编辑:周娜)
会员服务